close

Honeyminer是一款加密採礦應用程序,可讓用戶通過筆記本電腦賺取比特幣,正在迅速獲得動力。

6月推出以來,該創業公司的用戶群已經顯著增加到了近50,000美元,專門針對CoinDesk 。該公司表示,三分之一的新客戶位於新興市場,5%的客戶來自非洲。

在初創公司的Telegram頻道中,肯尼亞的一位用戶回應了一項調查,稱他正在使用Honeyminer獲得他的第一個比特幣藏匿處。

用戶Steven:「我對比特幣,加密貨幣和區塊鏈感興趣,但我從未完全理解他們的意思,我想在未來籌集資金購買更強大的遊戲桌面,平均每天賺34美元。到目前為止,我是一個快樂的礦工。」

 

其他發展中國家有數千名用戶湧入下載Honeyminer,包括印度,印度尼西亞和菲律賓,聯合創始人Noah Jessop告訴CoinDesk

他說:「我們偶然發現了比我們想像的更大,更國際化的東西。」

根據Honeyminer的聯合創始人Larry Kom的說法,大量的用戶證明了採礦池軟件可以在擁有1,100種不同類型圖形處理器(GPU)卡的計算機上運行。Honeyminer將以太網和zcashGPU可挖掘密碼的採礦獎勵轉換為比特幣,然後將其直接存入用戶的數字錢包中。

Kom告訴CoinDesk,用戶提供的有關各種硬件類型的GPU挖掘的絕對多樣性非常寶貴。傑索普說,他也受到各種新礦工的啟發,:「我一直對那些試圖設置鑽機的人感到震驚,我們將迎來10,000名運行自製鑽機,甚至是工業型鑽機的人。」

 

reference:  https://www.coindesk.com/bitcoin-gpu-crypto-mining/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區塊鏈 blockchain 礦圈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ockchain7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